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哇。。
昨天幸好没塞车。。
终于有得到去AUTO CITY吃(tao道)了。。
是日本buffet来的。。

值得咯。。
一人只要负RM55令吉就可以了。。
我们五个人去。。
全部给RM275令吉而已。。
而我们却吃了四百多。。哈哈。。
他们还亏本。。
吃到饱到死。。
很想又再去咯。。
没话讲了...
BYE..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