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很久没上来了~
因为,单身~
所以没上来~
恋爱的第4天~
她竟然告诉我,她心里还有他~
我真的不能够相信~
不知如何是好~
ZzZzZz
Somebady Help Me???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刚才。。。
去看了寒的BLOG。。。
寒写得很好。。。
非常的好。。。
刚寒写去年。。
我,圆,她。。
逃课去空课室的回忆。。。
想起也觉得好笑。。。
哈哈。。。
尽然有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太婆。。。
这么想知道嘛给她知道咯。。。
反正她也不能怎样了啦。。。
吃饱没事做就回家睡觉啦。。。
好笑。。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今天开心也伤心。。。
先说伤心的事好了。。。
今天上PUAN KOK 的节。。。
忘记做她一个星期的功课。。。
要扣我10分。。。
我都已经剩4分而已。。。
我嘛求她咯。。
过后他就说。。如果你能明天交给我的话。。。
那就扣你两分。。
PUAN KOK好咯。。。
但也算是不开心的事。。。
因为剩两分而已。。。
HAIZ。。。



开心的事就是。。。
今天放学我就去找宝贝。。
要跟她借书。。。
过后她就跟我说。。。
MISS FOO。。。
知道我们交往。。。
MISS FOO叫我们交往。。。
吓到我。。。
MISS FOO好咯。。
想不到。。
哈哈。。
开心咯。。。
哈哈。。


没东西写了。。。
呵呵。。。
拜拜。。。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贝。。。
不要再乱乱想了。。
好吗。。。
不要了啦。。。
是我的。。。
我不应该写的。。。
对不起。。。
好吗??
不要乱乱想了。。。
对不起啦对不起啦对不起啦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对不起啦对不起啦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对不起啦对不起啦对不起啦!!!!!!!!!!!
嗨。。
近来,
我比较常上来了。。。
因为心里终是不舒服。。
一直想回到原点。
感觉怪怪的。。
一直回想以前的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脑海,一直出现,一个模糊的人影。。
每当,一听by2的爱上你。。
就一直想到你。。。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不知有多好。。。
没东西写了。。。
拜拜。。。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嗨。。。

欣啊。。
不要伤心了啦。。。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啦。。。
我们会陪着你走下去的。。。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恭喜HaN and NiCz喔。。


NOTTHING SAY D...
BYE....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嗨。。。
超久没上来了。。。
昨天贝跟我分。。。
原因是因为我对她冷淡。。。
心好刚刚我挽回了。。。
我答应贝。。
我以后SURE不会再伤害你了。。
不会再让你流半点眼泪了。。。
对不起。。。
你。。
I LOVE YOU

DON LEAVE ME...

nothing say 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