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哎。。
刚刚因为塞车。。
所以没去AUTOCITY 吃了。。
可是过后换去QB吃。。。
吃饱后就去看电影。。。
蛮好看的。。
明天又有去AUTOCITY吃了。。
明天6:30就要过北海了。。
希望明天没塞车啦。。
BYE...
GOOD NIGHT..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