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今天开心也伤心。。。
先说伤心的事好了。。。
今天上PUAN KOK 的节。。。
忘记做她一个星期的功课。。。
要扣我10分。。。
我都已经剩4分而已。。。
我嘛求她咯。。
过后他就说。。如果你能明天交给我的话。。。
那就扣你两分。。
PUAN KOK好咯。。。
但也算是不开心的事。。。
因为剩两分而已。。。
HAIZ。。。



开心的事就是。。。
今天放学我就去找宝贝。。
要跟她借书。。。
过后她就跟我说。。。
MISS FOO。。。
知道我们交往。。。
MISS FOO叫我们交往。。。
吓到我。。。
MISS FOO好咯。。
想不到。。
哈哈。。
开心咯。。。
哈哈。。


没东西写了。。。
呵呵。。。
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