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嗨。。
近来,
我比较常上来了。。。
因为心里终是不舒服。。
一直想回到原点。
感觉怪怪的。。
一直回想以前的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脑海,一直出现,一个模糊的人影。。
每当,一听by2的爱上你。。
就一直想到你。。。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不知有多好。。。
没东西写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