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刚才。。。
去看了寒的BLOG。。。
寒写得很好。。。
非常的好。。。
刚寒写去年。。
我,圆,她。。
逃课去空课室的回忆。。。
想起也觉得好笑。。。
哈哈。。。
尽然有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太婆。。。
这么想知道嘛给她知道咯。。。
反正她也不能怎样了啦。。。
吃饱没事做就回家睡觉啦。。。
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