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嗨。。。
超久没上来了。。。
昨天贝跟我分。。。
原因是因为我对她冷淡。。。
心好刚刚我挽回了。。。
我答应贝。。
我以后SURE不会再伤害你了。。
不会再让你流半点眼泪了。。。
对不起。。。
你。。
I LOVE YOU

DON LEAVE ME...

nothing say d...

bye...

1 条评论: